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夕,銀河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銀河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七夕節,牛郎織女相逢的日子。

  這天,點點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廣袤的天幕下,一眨一眨閃着光,匯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銀河。

  我雙手相扣,猜想繁星閃爍,在那縹緲無邊的空中,定然有美麗的街市,街市上定然陳列着很多物美價廉的東西,那些物品定然是人世間從未有過的奇珍異寶。

  我仰起頭,望天,不禁喃喃自語:“天上有神仙嗎?神仙有寶物嗎?寶物又會有什麼呢?”

  ……

  璀璨的星空讓我產生無限美好的遐想,編織美麗的夢想,萌動恬靜的情思,低吟綺麗的小詩……

  我抬頭仰望天空:黛藍色的天幕上綴滿了晶瑩閃爍的星星。突然,星星全部旋轉起來,像節日的禮花,像一條條火龍……我驚訝地瞪大了雙眸。隨後,我頭暈了,感到天旋地轉,我雙眸一閉,陷入了昏迷……

  呀!!

  我驟然睜開眼,神色微微有些緊張。

  對了!我疑惑又略帶迷茫地看向周圍。置身於安寧清遠的夜色里,任海風輕柔舒爽地撫遍全身,銀色的髮絲吹在臉上,不禁有些麻癢。聽,蛐蛐在草叢中動情地吟唱,清亮如溪,空靈優美,如聞天籟。螢火蟲在遠處的叢林閃爍着迷離的光,蘑菇散發著銀藍色的幽光,安然,靜好。四周是人群的溫度,繁華的街道,令人心碎。我身着復古哥特式日本浴衣,銀色的長發鬆松披在衣服上,手提鼓鼓的哥特式日本布縫小提包,給人一種古樸,陳舊的美感。

  我驚惶不定地看了看自己的着裝好周圍。

  這,這是哪兒?!

  六年級:安音凝若

您正在瀏覽: 七夕,銀河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銀河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