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的遠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遠方。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那麼一層薄薄的眼淚,輕輕地籠罩在黑白相間的眼睛。 

  有那麼一段纏綿的緣分,靜靜地纏繞在彼此雙手之間。 

  有那麼一個奇妙的國度,天天都是晴天,我們天天都在微笑。 

  曾記否,教室窗外那湛藍湛藍的天空,我們一起深深地陶醉,然後雙眼有澄澈的顏色;曾記否,抬頭望去那飄揚的粉筆塵,我們一起誇張地彎曲了眼角的痕迹,然後揚起嘴角自然地盛放微笑;曾記否,鮮紅的旗子飛舞時,我們一起高舉雙手,拍至鮮紅,然後自豪地吶喊。 

  兩年多的光陰,我們走過了那麼那麼多的彎路與直路,卻從來沒有讓彼此緊扣的十指鬆開過一分一毫。那些遙遠的征途和遠方,刻下了我們乾淨的眼淚以及溫暖的微笑。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是團結的四班,是蒼穹中排列整齊飛過的大雁。 

  國旗升了又降了,我們伴着上一屆初三的歡呼,豪邁地步入了畢業班的殿堂。最後一年的團聚,有一種微妙的情感在我們彼此之間漫延開來。是悲傷?是愉悅?抑或是花兒綻放時那一種疼痛的快樂。離別的前奏,是校運會。在跑道上飛奔,在沙池上飛越,在石梯上鼓掌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一個結局。一個讓人悲憤,一個讓人不自覺就讓眼角湧出淚滴的結局,一個我們大家都不願接受卻又不得不接受的結局,以及一個最後的結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讓我們再也沒有勝利后那樣自信的笑容,淚水替代了汗水。但是,當粉紅而夾雜了墨黑的紙張被撕爛的時候,我看到了大家無奈而又假裝放開的潔白的牙齒以及朦朧的笑容。 

  你們都是很好的人。將來長大以後,你們會因為你們的善良和單純而受到更多人的喜愛。這與你所取得的成就是大還是小沒有任何關係,僅僅是你們使人敬佩的品格。團結,拼搏,公平,向上,這些是四班最值得每一個成員驕傲的精神。我想說的是,遇到你們真的是我的榮幸。你們改變了我,改變了每一個人。驕陽底下我們並肩站在一起,俏皮地彎曲美貌,揚起衣角,手指按下快門的剎那間,我們記住了這段珍貴的時光。 

  有這麼一幅圖畫曾經震撼了我良久。是一幅油畫,細膩的描繪,大氣的着筆,以及那明亮但又不張揚的陽光。在佇立了片刻后,我抑制不住而讓眼淚滑落臉龐。就像寧靜的夜晚,風扇在悄然的轉動,每個空間里的每個人,都安靜地低下頭,然後聽到筆尖與紙張輕輕摩擦的聲音。溫暖的夜晚,覆蓋在心靈的深處。當發梢被手指撫平的時候,可以清晰地看見瞳孔處漆黑的眼球,深不見底卻又輕易可觸。我們永遠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也不會知道最好有多好。千千萬萬的溪流,在交匯處融為一體,匯成了廣闊無垠的大海。 

  到了文的結尾,遠處教堂的鐘聲已經敲響。某個轉角的角落,也許我們會在某天不落痕迹地分離。但是這段時光,足以成為我這一生所珍愛的財富。以後的路,我們要自己堅強地走,要堅強地抬起頭,然後揮揮手,走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遠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