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去的遠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的遠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去遠方,在那裡住一段時間。

  我想去日本住一個月,在那裡穿着美麗的和服,在櫻花祭的時候,穿着和服在櫻花樹下一邊欣賞着櫻花美景一邊慢慢地品嘗日本的特色小吃美味的壽司和口感新鮮、味美的章魚燒。我想穿着和服,去參加女孩節,接受洗禮。去街上,買些精美的小鈴鐺和小飾品

  我想去日本的大阪,吃那不僅肉味鮮美、入口爽滑,吃法也頗為講究的螃蟹火鍋。再去北海道的阿寒湖,一邊划著小船一邊欣賞風景。

  在日本住的早上,我想要吃完一盤水果沙拉,然後去學習茶道。中午的時候,我要吃一小盤生魚片和壽司。然後去打一些小零工。晚上,我要吃一碗牛肉拉麵,去燈街玩,到10點鐘的時候,再回到家裡洗澡、鋪床睡覺。

  我還要認識一些與我同齡的女孩,每天跟她們一起瘋玩,沒大人管我們,跟她們做一輩子的死黨。

  我不僅想去日本,我還想去英國的倫敦,也去住一個月。

  早上的時候,我要喝一杯果汁和一個水果撻。然後去參觀大英博物館。到中午的時候,我要吃一盤拉麵,再去大本鐘參觀,拍照。下午,我要去咖啡廳喝下午茶。吃一個小蛋糕和喝一杯熱氣騰騰的紅茶。然後去商場買一些水果,回家裡做果醬。晚上,我要去餐廳吃一盤原汁原味的牛排,再去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完后,我很困了,就回家睡覺嘍。

  我還想去素有“世界花都”的法國巴黎之稱,不過與上兩個國家住的時間不同,這次我要去住1個半月,好好享受一下,不被爸爸媽媽老師拘束的感覺。

  早上的時候,我要吃一盤奶酪再配一杯草莓果汁和一個法式麵包,這真是人間至高無上的享受。然後我要去艾菲爾鐵塔體會到了巴黎的浪漫風情。到中午了,我要去餐館吃一頓美味的午飯。首先,一道麵包。然後,是一盤濃濃的肉湯。再然後,是一個法式牛排。吃完美味的午飯後,我要去香榭麗舍大街,看美麗的風景和建築。再去塞納河划船。到下午茶時間了,我要去咖啡屋點一杯奶茶和一個草莓蛋糕。吃完下午茶后,我就要去盧浮宮博物館參觀,然後去巴黎聖母院參觀。參觀完這兩個景點之後,已經是黃昏了,那這時候就可以去香波城堡參觀,這個城堡真是奢侈又美麗呀!

  好了,去三個國家玩,現在暑假快沒了,回國了,一回到家,打開小白兔存錢罐,咦?怎麼是空的呀!哦,原來是花完了。

  新安湖小學六年級:謝雨晴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的遠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的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