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再見,我的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再見,我的遠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要用一朵花開的季節眷念,向著鐵路所延伸的方向,說一聲再見,我的遠方。

  喜歡在有陽光的時候坐在草地上,看陽光刺穿樹葉散落在地的圈圈,可以用三棱的鏡子使它們斑斕。而現在坐在7月的陽光底下時,感覺是逃離了考前的重複生活。背上一個大大的背包,向著鐵軌的方向行走,這是中學時代想要叛逃的想法,當然,純粹的只有想象,在虛幻的生活或者是故事裡進行的遠方旅行。

  以前常是趴在書桌前想象着一個人去遠方旅行的樣子。就像小說中的主人公那樣,通常都是背着一個大大的旅行包,或者是一把吉他,自己一個人開始上路,離開囚禁自己很久的城市.但是回歸現實,離開虛幻,我們卻真實的被困在網的裡面,而在網外面的世界里只有仰望。

  想象中遠方的樣子,像愛爾蘭的天空,普羅旺斯的熏衣草,法蘭西的古鎮,西藏的山巒。我對我的朋友們說,以後的以後,我們會一起去遠方,一起朝聖理想中的聖地.但是現在,我們必須沿着各自的軌跡,繼續自己的行程.

  嚮往着遠方的時候,只有仰風,我們安靜的待在網裡,仰望着那個洞口,對着一方小小的天空不斷在祈禱。

  遠方的風,遠方的季節,遠方的路。現在我站在年華的面前對着我的遠方說了一聲:再見。但是我相信,以後的以後,會有一天,我們要用一朵花開的時間離開,行走,路過,到一個叫作遙遠的地方。在風遠去的季節,遠行……

您正在瀏覽: 說再見,我的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再見,我的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