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島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趁“五一”節放長假時間去青島旅遊。來到青島,我就被這座繁華美麗的海濱城市迷住了。我喜歡大海。所以,我提議到海邊去玩,爸爸、媽媽異口同聲說:“行!”浩瀚無邊的大海湛藍湛藍的,好像一塊藍寶石鑲嵌在祖國大地上,真是美不勝收!海面上點綴着星星白浪,在海風的掀動下,迸射出無數晶瑩潔白的浪花。一隻只雪白的海鷗在海面上飛來衝去,勇敢地搏擊風浪。天與海的交接處,點點白帆隱隱約約。好一片海連天,天連海,海天相接的壯闊景象!“爸爸,玩礁石去!”我一邊喊一邊搶佔了一塊形狀像馬的礁石。我騎在“馬背”上,用“繩子”拉住“馬頭”,學着草原牧馬人騎起“馬”來。“得兒駕,得兒駕!”我歡快地叫着。遠方似乎也傳來了同樣的聲音,這是大海媽媽的迴音。這聲音多美妙,多動聽。就在我玩得入神的時候,爸爸拿起照相機給我和媽媽留下了永久的紀念。這時,我才發覺,媽媽也騎在“馬背”上。“小J子,快過來!”循着爸爸的喊聲我跑了過去,只見前方有一隻大“雄雞”。我知道雞是爸爸的屬相。我就三步並作兩步爬上“雞背”,躺在“雞背”上休憩。這時,海浪涌了上來,衝到我的小腳丫上,好涼爽呀!更有趣的要算是捉小海蟹了。我看到許多遊客在礁石縫裡捉小海蟹,就顧不上脫鞋襪,跑到海灘上捉小海蟹了。這小海蟹也真怪,儘管大浪一個勁地扑打着礁石,躲在礁石縫裡的小海蟹還是無動於衷,悠閑地在石縫中穿行,每一個小石縫似乎都是這些小精靈的家。我爸爸首先發現在礁石縫裡有一隻蜘蛛一樣的東西連忙叫我。我踮起腳尖,放輕腳步走近一看,果然是一隻連指甲大都沒有的小海蟹。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把大拇指和食指伸進石縫,捉住這隻小海蟹。這時,媽媽拿來塑料袋,我把它裝入袋中。這小海蟹也真嬌嫩,稍微用力一點捉它就要被捏死或斷腿。我們左掏右捉,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到十隻小海蟹,其中還有三隻死了兩隻斷了腿。雖然收穫不多,但來之不易,且感到很有趣。我喜歡大海,我熱愛大海,我真想一直呆在海邊。

您正在瀏覽: 青島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