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初三的學生面對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真正的挑戰!我要離開我9年的母校真有點捨不得!

 “同學們,大家快要分別了,做好最後的衝刺準備,加油呀,為了自己的明天就讓初3苦點又算什麼呢?”~又是老師在不厭其煩的教導到我們! “哎怎麼辦我這些題都不會怎們辦”“我也不會””55555555中考怎麼辦呀555同學們”都在七嘴八舌的說著!我忽然在想“分別了何時才能在見,‘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安靜,大家請安靜”,忽然班長站起說道"快要考試了,大家實行一幫一的行動!ZR你幫GX,HY你幫LM ……”"那我呢?”"剩下的自己找伴複習” 

 就在那一剎那間我明白了學習可以找到很多的方法,不是各學各的才有效!很快自習下了; 

 "晚自習下,我自己回家.我不想再和誰在一起走,我想一人單獨靜靜.”告別同學我走了. 

 同學之間的友誼多了,真情多了 

  晚上的夜景真美!漫天繁星一眨一眨的!好長的星河系;好正的北極星;好漂亮!流星許願"願我們全班一直都保持聯繫!”哪怕天涯海角我都在聯繫!大家約定10年後在來母校!決不失言!九一班的大家記住對方!別忘了10年的約定1~~~~~~~~~~~~~~~~~~~~~~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