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該買同學錄了,我不止一次地想到。

  儘管老師不止一次地提醒:還沒畢業呢,這麼早就買同學錄,都想分開啦?同學們就在下面“吃吃”地笑。

  老師又添一句:“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我們的臉立刻就冷了下來。

  是啊,小升初考試迫在眉捷,嘻嘻哈哈的我們也似乎感覺到了神聖的它一步又一步地向我們走來!

  想着表上的倒計時,拿着的六元錢手裡出了熱汗…

  到底買還是不買呢?說實話,我在(1)班呆了三年,換了許多的老師,班裡的同學也開開心心、打打鬧鬧地過了三年,愣是給打出了感情。

  這個班,不知不覺中成了我們心中共同的家。36個同學,就象這個快樂之家中的36個孩子…

  許多的坎坷、傷心、快樂、幸福…,無數的喜、怒、哀、樂…,1000多個日子,我們共同度過了,也一起承受了啊!

  即將離別的時候,我們突然依戀起來,過去的一切,不時在腦海中閃現,心中是那麼的捨不得大伙兒呀!一張張熟悉的笑臉,真的轉眼就要遠去?

  於是,又懷念起過去的光陰,後悔自己為什麼與他吵架,和她“絕交”…早知這樣,多應該對他們好點啊!

  每每想起那即將到來的時刻,每每想起過去的天天、日日,就有種想哭的感覺,淡淡的憂傷就會湧上心頭,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了?

  於是,我們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同學錄,紛紛買來,彼此簽字、留言,留下今日的美好,寄託明日的祝福。

  咬着唇,含着淚,筆尖劃出的卻是輕鬆、快樂、幽默。其實,大家只是想把憂傷留給自己,而把快樂送給夥伴…

  決定!買!讓每個同學定格在心中。

  別了,我的學校,我的同學,我的老師。

  不論歲月流逝多久,不論我們是否天各一方,我們都會在心中埋藏着對家的眷戀。

  因為,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