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父親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在搖椅上沐浴着陽光睡着啦,我便拿起我手中的彩筆在他臉上畫啊畫,爸爸以為是什麼小蟲在他臉上爬,便一把抓着了我的手。我不停的叫,不停的掙扎。猶如一條被抓的魚渴望回到水裡。爸爸睜開了眼睛,看到是我便放開了,問道:“你個小鬼,拿你爸爸當牆畫啊。”我笑了笑,說道:“老爸啊,你看看你像什麼啊?”爸爸照了照鏡子說:“像米老鼠。’我邊笑邊點頭。過了會爸爸拿着一桶水去門前的菜園爸爸怕我弄髒不許我去,我便偷偷的跟着去,看着爸爸澆水,我手突然好癢,也想去試試,我便走過去可憐巴巴的看着爸爸說道:“讓我試試。”我拿着水桶往空中一灑居然看到了彩虹,爸爸在一旁笑着,玩累了在樹下靠這睡覺。

  傍晚,爸爸陪我去西邊的山坡看夕陽西下,看着太陽下去,在上頂伸手去拉太陽,但我拉不動爸爸便在後面啦我,邊拉便說道:“加油,加油!”太陽用盡全省力氣掙脫,我和爸爸倒在山坡上。

  晚上,我們躺在竹席上看星星,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起,嫦娥姐姐和織女姐姐,爸爸便問我你想去看看她們嗎?我點了點頭,以後可以乘火箭去那看看。我看了我看爸爸,又看了看天上。

  爸爸你的寬容,你的和藹可親總是讓我感到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你在我心裡總是偉大的。

  江蘇蘇州吳中區蘇州市吳中區用直中學初三:陳雯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