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父親,他叫汪湛,我的父親和藹可親,是一位慈祥威嚴的工程師。 

  爸爸飽經風霜的臉上,戴着一副眼鏡,爸爸的眼睛很大,當他生氣的時候,我很害怕看爸爸的眼睛裡面透射出的厲光。那微塌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張稜角分明的嘴巴。爸爸中等身材,胖乎乎的,黝黑的皮膚,微帶自來捲兒的短髮,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爸爸的脊背很結實,我非常喜歡爸爸抱我,爸爸的懷抱很溫暖,讓我感覺自己非常的幸福。 

  爸爸在美泰科技(青島)有限公司膠南市聖元乳業公司工作。爸爸的工作很複雜,很累,一個月只有一兩天休息的時間,我非常期待這個時候,也只有這時候才能陪我學習和玩耍。我很喜歡和爸爸去海邊游泳,那種被海浪沖的感覺好刺激。再者就是和爸爸做文字遊戲,可以鍛煉我的反應能力。 

  爸爸學識淵博,我希望我長大能像他一樣做祖國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