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親愛的爸爸生活在一個艱苦的年代中,既沒有好吃的,也沒有漂亮的衣服穿。我爸爸從小就有一個夢想,他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吃得飽,穿得暖,還要有一個溫暖的家。這是一個多麼小小的願望啊!終於在20年之後他實現了他的夢想。

  現在,我爸爸可以吃得飽,穿得暖,還有一個溫暖的家了。而且還有一個兒子,就是我。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既是爸爸實現了他的夢想的日子,也是爸爸的生日。真是雙喜臨門啊!我的新家在南水60米大道旁,我的家是一座美麗的房子,雖然沒有豪華的裝飾,但是也是一個溫暖的家。為此,我要為我親愛的爸爸點一首歌。歌曲的名字叫做《父親》。這是一首讚頌父親的一首歌。我希望能表達我對爸爸的愛。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我的爸爸將迎來他39歲的生日。我也沒有什麼生日禮物可以送給爸爸。於是我就為我爸爸點了一首《父親》。對!給爸爸點首歌曲,既有新意,又可節省不必要的開支。於是,我悄悄地行動起來……終於晚上到了,我們和爸爸一起過生日。爸爸許完願后,媽媽,奶奶,叔叔,姑姑,姑父們,都為爸爸送上他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爸爸笑得不亦樂乎。過了一會兒,我悄悄地在爸爸耳邊對爸爸說:“我也有禮物送給你,你猜是什麼?”於是我打開收音機,並鄭重其事地說道;“我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到了!”大家吃,驚地看着我,收音機里傳來了播音員清脆悅耳的聲音:“王芳祥的父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兒子為你點播了一首歌曲……”屋裡響起了《父親》的優美旋律,家人們興奮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爸爸十分高興,歌聲伴着樂曲響徹了我們溫暖的家。爸爸高興說;“雖然這禮物不是貴重的,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兒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的父親就是這樣,他為我們付出了許多。

  爸爸我愛你!

  江西贛州南康市新世紀中英文學校初二:王芳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