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隨然個子不大,但做的事可不少!家裡大不分的事都由他來做,他為了維持生計借錢買了一輛車,在鄉里跑,早上五點鐘起來,晚上五點鐘回來,有時有人包車他到了很晚才回來。有一次我記得他那次是兩點過才會來的。那次有個人包他的車到很遠的地方!去送那個人,到他回來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我吵醒了,那時他以經非常疲勞非常餓了,他回來的時候在路上買了一包方便麵,可那時不懂事的我真是太好吃了!我對着爸爸看了半天,他看見了,把面遞給了我。我那時不知是怎麼了。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以候,我聽見他的肚子叫了起來,我說:“你餓了嗎?要不要去買一包方便麵",我話剛落音,他已經睡著了,數十年如一日他一直都在辛勤的勞動着,默默地奉獻。

  現在我明白了,他這一切都是為了為我。他自己也不能享受什麼。說道了這裡我不經頭涔涔而淚潸潸,我在這裡想對天下所有在辛勤勞動着的父親說;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你們不僅給了我們身命,還給了我們幸福!所有的幸福背後都有一個辛勤勞動的人!我家的這個人就是我爸爸!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父親!

  初一:石清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