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是快要上初一了,不是小孩子,你不要這麼嘮叨,真煩!”我生氣地摔門進入房間。我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爸也真是的,什麼事都要管,我都說知道了,他還不停地說,好像我是三歲小孩一樣!”我自言自語地抱怨道。這樣的狀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源頭都是我無法忍受爸爸的嘮叨。在小時候,我還覺得爸爸的話很少,不會經常嘮叨我,但隨着年齡的增大,我越來越覺得爸爸比媽媽還嘮叨。當我小學畢業進入初中時,因為學校離家比較遠,所以我選擇了住校,對於以前從未住過校的我,這算是一種特別的經歷。就在開學報名的那一天,爸爸開車送我到學校。一路上由老師領着到達宿舍,就在一切就緒之後,家長要出校的時刻,一路沉默的爸爸開口了:“婷婷,學校的床比家裡的小,你晚上睡覺要特別注意,晚上天涼,不要踢被子,注意一定要吃飽飯,有事打電話給我,要與同學好好地相處……”老爸的話就如滔滔江水般奔流不息。終於,老爸的話停了,跟我說了一聲再見,就回去了。啊,終於講完了,我覺得從苦海中脫離了出來。

  每個星期回到家,爸爸的電話總是如期而至,閑聊了一些家常,接着又來一堆囑咐,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爸爸總是這樣嘮叨我,我覺得煩。有一次,我跟老爸吵了之後,老爸接下來幾天一句話都沒跟我說過話,後來媽媽跑過來跟我說:“你呀,你爸關心你,你還煩他,他連我都沒這麼關心過,你爸每天晚上都會念叨你,怕你餓着,凍着,他在外面拚命賺錢還不是為了你,他這幾天晚上都睡不着覺,臉色都不太好,都是你鬧的,以後不許再嫌你爸煩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心頭一熱,每次一有空,爸爸就會來陪我,保持着小時候的習慣,陪我一起寫作業、看書,每次買東西不管實不實用,只要我想要,爸爸都會盡量滿足我,就像小時候一樣,我在爸眼裡其實一點都沒變,變的只有年齡。

  我馬上向爸爸道歉,聽后,他笑了,說他沒在意這事,他還說:“你還小,難免有時會脾氣不好!”我還小,對,我還小,我在爸爸眼裡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一個要爸爸寵愛的小男孩!”

  爸爸不停地嘮叨我,是為了表達他對我的關心,在爸爸的眼裡,我還小。我很慶幸,很幸福!雖然他嘴上總是說我長大了,但他心裡卻並沒有認為我是真正的長大了,這就是爸爸眼中的我。我在父親的眼裡,還是一個小孩!長大以後,等我賺到錢時一定要好好孝敬他老人家。

  浙江溫州樂清市城南第一小學南岸的六年級:李智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