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這樣的歌“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

  我的爸爸今年46歲,有點瘦瘦的,有一點矮。看起來很嚴肅,但實際上卻很懂得教育,如果你不信的話,就請聽我說吧!

  我記得10歲時,我把飯弄糊了,媽媽還不知道。爸爸神秘的走過來對我說:“陳嫣(昵稱),千萬不要讓你的媽咪走向廚房哦?”我說:“為什麼?”爸爸說:“你還不是因為你呀!你媽媽讓我看着你,不讓你亂跑、亂砸東西、亂闖禍,但是現在你看看你闖下這麼大的禍。”你說:“我怎麼向你媽“交代”?”我若無其事的答到:“是你的事,關我什麼事?”因為我從小就愛和爸爸逗着玩,所以,每當爸爸說我時我都很不在意的回答他。當然,通過這次的幾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我從前的看法。爸爸又說:“陳嫣,還不是你把飯弄糊了!能怪誰呀!還不是怪你呀!!!”我生氣的走了,沒有再理他(爸爸)……當然,爸爸最後還是幫我“解決了問題”。並告訴我以後不能這樣了。

  我還記得那次我把碗給打碎了,媽媽怒吼道:“誰把碗打碎的?而且……而且還不收拾?氣死我了!!!!”爸爸又出來替我“解圍。”爸爸忙說道:“怎麼了?怎麼了?什麼事呀!!!”“你快看看這地上的碗,你說這是誰幹的?”媽媽又說道。爸爸說:“沒事呀!不就是碗打碎了么!!沒事的。”哎!這回災難總算過去了。我也很佩服爸爸這種保護我的“方案”。當然我上次做的不對,我現在要對爸爸溫柔一點、理解一點,多多為爸爸的減少辛苦。

  我現在真想對全世界宣布說:“爸爸,我愛你。”“永遠愛你”。

  天津寶坻區高家莊鎮初級中學六年級:陳俊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