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學習中,我有很多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但是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太忙,很少和我在一起。於是,也就無法說起。在此我借紙的一面,向爸爸媽媽訴說我內心的話語。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了78.5分。剛分到考卷時我下一跳,那兩個鮮紅的78。5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在回家的路上,陽光不再燦爛了,路像萬里一樣遠,兩腳像灌了鉛似的,磨磨蹭蹭的走了一會終於到家了,回帶家我顫抖的把考卷拿給了爸爸媽媽看,爸爸一看只說:“下次要努力啊!”可媽媽就不一樣了,她順手拿起衣架毫不留情的往我大腿打來。我閃躲着媽媽就緊不放,並打的更狠。過後,我躲到牆角哭了起來,媽媽批評道:“叫你認真讀書,你卻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看見媽媽紅潤的眼睛,我感到十分愧疚。我暗暗自責道,“你呀你呀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今後我要好好學習……

  爸爸媽媽我考不好,比你們更難過,得到家長的批評同學的譏笑,誰不想把成績搞好,不惹家長生氣呢。爸爸媽媽我成績不好責任在於我貪玩,但玩是孩子的本性啊。我們自覺性較差,很需要你們的關心、督促。可是你們卻整天忙於做生意,無暇照顧兒女的生活、學習。只在物質獎勵,考糟了,輕則罵一頓,重則卻要讓我們嘗夠“竹鞭炒肉之苦”。爸爸、媽媽我多麼想能與你們溝通一下,讓你們了解兒女的苦衷,多麼渴望你們能傾注一些心血,在我們學習上……

  爸爸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