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您們能多關心我一點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您們能多關心我一點嗎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您們能多關心我一點嗎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

  原本在我心中,這是一個和睦相處的家庭,家庭成員之間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爸爸媽媽也只有我和哥哥兩個孩子,在哥哥還沒有結婚之前,父母對我們兩個可以說是費勁了苦心,處處都關心着我們的成長,特別是我這個最小的的孩子,他們可把我當成了心肝寶貝,每天都在我身邊嘮叨不停,雖然有時會覺得比較煩,但是我很清楚他們這樣做也是為了我好,我也很樂意接受。很快,我便把爸爸媽媽當成了朋友,平時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他們就是我唯一的傾聽者,他們也會和我一起去想辦法解決它。那時侯,我覺得能生活在這個家庭真的是太快樂和幸運,我還以為可以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好景不久,我的想法卻被打破了,那就是哥哥結了婚生了小孩后的事情了,我的生活就發生了很大改變。

  哥哥的小孩出生后,全家人都很喜歡他,開始時我卻覺得沒什麼,我也很高興能有一個小弟弟,那麼以後我也不那麼孤單了。隨着他的長大,我才慢慢地發覺哥哥沒有再和我玩耍了,他和嫂子忙着照顧起寶寶來,我可以理解他,連我的爸爸媽媽也是如此。現在,寶寶已經5;6歲了,這個時期的孩子是最惹人喜歡的,他活潑可愛,就彷彿像蠟筆小新里的小新一樣。在這個令人高興的時刻,我慢慢地感覺到爸爸媽媽沒有以前那樣關心我了,爸爸變了,媽媽也變了,變得對我十分冷淡,嘮叨也越來越少,我還覺得不習慣呢!每當我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時,他們只給我仍了一句話:“你怎麼這麼多麻煩啊!自己解決吧!”說完后看也不看我一眼,他們可以算是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孫子身上,常常把他視為掌上明珠,和他一起玩耍並十分的關心他,甚至把我也拋棄了,這就是所謂的“重男輕女”吧!

  現在的獨生子女越來越多,我真的很羨慕他們,我也很想當一回的獨生子女啊!只要能當一天,幾分鐘也好。我跟別的孩子有一點不同,那就是爸爸媽媽從來不給我零花錢的,他們是怕我亂花錢,要讓我知道錢來之不易。所以我要買什麼要經過他們的同意給我足夠的錢才能買。現在有了孫子,有時我想買東西吃,或買課外書看,他們會扳起一副生氣的臉說:“不要買沒有用的東西,這是在浪費金錢”相反,他們卻給孫子買了很多好吃的和好玩的,知道后我很傷心,心想:“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還有,在我生病的時候,他們說:“你那是小事,很快會沒事的。”(我發高燒也是這樣說)換過來,如果是孫子的話,他們會很緊張立刻帶他去醫院。唉!爸爸媽媽連我的生和死也不管我了,讓我自生自滅,也就是說我死了也沒關係羅!我喜歡音樂,想報個鋼琴興趣班,他們還是不同意又以浪費錢來為借口。孫子也喜歡彈鋼琴,他們說:“將來給他報個鋼琴興趣班吧!”我有一點兒恨他,恨不得想把他踢出家門,指着他罵:“都是你不好,害得我連唯一的親人都不理我了。”我多次想獨立搬出去住,可是我還沒有那個能力,年齡還比較小。等到有一天我有能力,我第一時間就馬上搬出去住,再也不回來看他們一眼。不是我不孝順他們,而是他們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前罷了,在還沒有能力之前,我一定要忍耐下去,堅持就是勝利。

  爸爸媽媽您們清醒一下吧!想一想誰才是您們的孩子?誰才是你們最親的人?我只是希望您們能多關心我一點而已,根本沒什麼,您們能做到嗎?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虎門四中初三6班:房家鳳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您們能多關心我一點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您們能多關心我一點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