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學校生活真快樂,學校生活真充實! 

  這學期我們開展了許許多多生動有趣的活動,如打蓮湘、軍訓、秋遊、看兒童劇等,他們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而且培養了能力,磨練了意志。 

  為 了在金山區第二屆運動會上有出色的表現,我們在九、十月份冒着酷暑加緊訓練打蓮湘,臉晒黑了,腿練酸了,但看見老師帶着我們一起訓練,我們也就克服困難堅 持了下來。艱辛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我們的精彩的演出博得了領導的稱讚,獲得了優秀組織獎,為我們學校爭得了榮譽,這是我們感到欣慰的。 

  以前我什麼都不會做,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自從參加軍訓以後,我有了很大改變,學會了疊被子、收拾餐桌、洗衣服……,我變得成熟了,堅強了。 

  記 得周四上午將進行交通手勢操的比賽,我們既緊張又興奮。老師鼓勵我們,沉着鎮定不要慌張,我們對成功充滿了信心。終於輪到我們了,只見同學們個個胸有成竹 地上了場,在楊教官那鏗鏘有力的號令聲中,同學們的步伐是多麼矯健有力,手勢是多麼整齊劃一,精神是多麼飽滿,我們出色的表演,贏來了陣陣掌聲,教官那嚴 肅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當軍校領導宣布我們得了高分,將在下午的會操中展示時,我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比喝了蜜還要甜!下午,由於大家的齊心合力,我們終於在大會操中取得了好成績,獲得了先鋒排的光榮稱號,我們由衷地為集體自豪!也讓我們懂得了,只要努力,就會獲得成功! 

  觀看童話劇《青鳥》,從一對兄妹蒂爾和米爾為了隔壁那可憐的依莎康復,就下決心尋找青鳥的故事中,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幫助人是快樂的事,幸福的事,當別人有困難時,我們就要儘力去幫助。去蘇州樂園遊玩,讓我們體驗到了活動的快樂。 

  學校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啊,但我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了,即將面臨畢業,學習是我們的主要任務,因此我們正抓緊時間學習。每天我們的學習任務總是排得滿滿的, 老師常放棄休息時間給我們輔導,在老師和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各科成績都有了較大進步。在這我們要感謝老師的關心和幫助,感謝父母的關心和督促,我們 將不懈努力,爭取在畢業考試中,考出好成績,報答老師和父母的關心和撫育!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