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考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考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多少滄海桑田,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不知還要走多少回?

  有時候,我很想放棄那壓得我喘不過氣的學業,但在友誼與親情的打擊下,迫使我回到原處繼續,那荊棘滿路的小路上,每次面對各種考試,我都選擇躲避的心態在對待,也許你覺得我很懦弱,但我面對過,也勇敢過,可躲避卻是我最好的選擇,也是我唯一的面對的唯一的辦法。

  或許上天安排我來承受艱苦的任務,掩耳盜鈴與自欺欺人,毫無兩樣,只是手式不同罷了。我心裡從未有過主張,只是聆聽他人的思想。我覺得自己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方向,居無定所,在蔚藍的天空中飛舞,漫無目的。

  你或許覺得我太不進了,我承認,但我不想讓命運來擺布我,我還有一絲的火苗,有一天,那根火苗被油燃到了,它越來越上進,俗話說:“火上添油,越來越旺。”人生苦旅自從有了它,不再寂寞。樹上鳥兒恢復生機,逆流時光也會過去。

  “虛度光陰等於作庸俗之輩。”的確,當你回想夕日中的往事,因我的虛度年華而悔懼,也因一事無成而羞愧。

  至今,我才悟出其中的真諦,或許人一出生將面臨考驗,讀書時,面對考試,長大后,面對做人,人就是這樣“煉”出來的。

  所謂的人,就是利用自然使簡單的工具,面臨各種的生活,學習情感的考驗。

  而我們正是以這為出發點,一步一步煉成為了我們夕人的人類,再這樣幾年的考驗下,我漸漸變得成熟,穩重,人生苦旅,我也只當作人生的進行曲“屏棄”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是一個笑話,一個幼稚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人生考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