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考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考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紀1000年,地球的高智商生物進入了超科技時代,納米技術和基因已是原始科技了。 

  在1001你年的時候,地球警察局接到一份緊急防衛系統的信息:是外來星球S超級軍團在慢慢地向地球靠近。 

  局長先發制人,猛開火力,使S軍團無法回擊,誰只S軍團在隱藏中向地球發來一顆煙霧炸彈,使地球籠罩在煙霧中,煙霧散后。局長命令J多用軍車變形餓超級戰車,在把光速超級炸彈安在上面,在由L智能機器人駕駛戰車沖向S軍團,只聽“轟”一聲,S軍團全軍覆沒。 

  在談判中,S軍團的總統說願意交出心想事成球,當天科學家對這個球進行複製。 

  第二天發給了人們,並講解怎樣用這個球。從此人們不在勞動,一點小事都靠這個心想事成球。 

  10年過去了,人們還是依靠這個球,一天局長又接到S軍團的攻擊,人們趕緊那出心想事成球,保佑他們勝利,人們又用10年前的武器去打,一下就輸了,但這個球不是無限的,他只有10年的壽命,現在已經過去了,沒用了。 

  S星球的總統說:“我們不是要攻打你們,而是給你們一個警告,不要依靠別人,要靠自己,不要貪心,那樣會使國家滅亡的!!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考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