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5月2日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月2日考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平時對跑步很喜歡。但是,上次的大課間跑步卻讓我嘗到了不一般的滋味。 
那是星期二上午,雖然還是春天,但是一早,火紅的太陽便照得人睜不開眼,甚至讓人感受到了炎炎夏日的熏烤,人猶如生活在地獄般的火爐中。 

  大課間時間到了,茅老師又像往常一樣,帶着我們去操場跑步。 

  到了操場,我們便跑了起來。跑到第一圈的時候,身邊就有人開始說:“不好,我的頭髮可以煮雞蛋了!”我聽了之後,也摸摸頭,手剛碰到就縮了回來,直覺得頭頂就如一口燒紅的鐵鍋一樣燙。漸漸地,我便感覺肚子有點難受,起初還以為是肚子餓了,就也不太在乎,可沒想到,肚子的難受勁卻越來越沉重,並且順着肚子慢慢往上爬,不一會兒,難受的惡魔已爬到了胸口,我感覺胸部像有一塊大石頭壓着似的。還是停下來吧,可那要被同學嘲笑的,對,不能停,我咬咬牙,繼續往前沖。 
到了第三圈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真的快堅持不住了,身體雖然還在不斷地往前跑,心裡也想儘快跑完剩下的兩圈,可速度明顯慢了下來,身後不斷有人超過我,我被好幾個人給拉了下來。 

  終於快熬到終點了,我使出潛能向前奔去,在最後的50米拉近了和別人的距離。這時候,我發現自己所有的體溫全部積聚在上身,身子彷彿一個憋足了氣的氣球,隨時都有可能爆炸……

您正在瀏覽: 5月2日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月2日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