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考試的考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的考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考試。大家都懷着開心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考試開始了,大家都以為很簡單的試題。可是,到最後同學們的心情都變得緊張起來。糟糕,這題不會寫,怎麼辦呢?我着急地想着,突然我看見同桌的同學的答案。我開心極了,可是我又不知道抄不抄好?可是,我想:“在分數面前,誰都可以變得無情。”於是,我毫不遲疑地把答案填了上去。心裡很害怕會被人發現。我接着做下一題。時間過的真快,交卷了。這時候,我望着卷子那個答案,想起了第13課《釣魚的啟示》。老師教我們要做個道德的人。我記得裡面有句話:道德只是一個是與非的問題,但實踐起來卻很難。一個人要是從小受到這樣嚴格的教育,就會獲得實踐的勇氣和力量。是啊!道德只是一個是和不是的問題,但做起來很難。因為,這樣要放棄利益。可是,我最後把答案改了。我對自己說:“算了,錯就錯吧!考不到一百分又怎麼樣?”


  到試捲髮下來了,我只考了99分,沒有一百分。但我的心裡很高興,因為我獲得了實踐的勇氣和力量。我戰勝了自我,戰勝了道德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的考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