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煙花閃動,閃動着美麗的情。

  喜氣洋洋的紅光映在臉上,映着我們甜美的心。

  元旦的鐘聲敲響,回聲蕩漾心田。

  我們會把美好的祝願獻給親人、祖國和良師益友。享受世間最美的溫情。即便是遠在他鄉的人兒,也會回家和親人團聚,跟他們坐坐、談談,吃頓團員飯。

  元旦的這一天,在全中國,一切安逸而美好,一切溫馨而和諧。處處歡聲笑語。

  可是,在那遙遠的邊疆,那些戰士們在做什麼?放煙花?

  不,他們在守衛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國家。他們為使每家每戶過上好年,而一刻不停地工作,站崗!他們捨棄了自己的親情,換來千千萬萬人民的幸福安康!他們多希望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多希望可以留在他們身邊孝敬他們!可他們不能!他們身上擔負著艱巨又重大的任務!他們不是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人嗎?他們不是世界上最可愛可親的戰士嗎?我們難道不該把自己最誠摯的祝福獻給他們嗎?

  元旦的鐘聲敲響了,回聲蕩漾在心田。

  美麗的煙花閃動,是軍民間最美的情。

您正在瀏覽: 煙花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