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無休止的下着,天氣陰沉着,好像一個響雷就可把它震碎了一般。 

  我就在這雨中獨自徘徊着,任風吹亂我的髮絲,雨打濕我的雙眼,淚水夾雜着雨水一同落了下來。終於,我找到了一個無人的地方,靜靜地做了下來。 

  我不解,我迷茫,我無助.......... 

  多少個夜晚的挑燈苦讀,多少汗水的揮灑,難道都只是白費工夫嗎?父母期盼的目光,老師淳淳的教誨,同學間的並肩作戰,都被自己重重的扔在地上了嗎?父母失望的眼神,老師不解的目光,同學譏笑的言語,把我一下子倒入了萬丈深淵,讓我想爬也爬不起來。 

  我緊皺眉頭,我垂喪着,我呻吟着,多麼想讓自己就化作地上的一灘淤泥,那樣總可以躲過他們那似乎可以穿透一切的目光,總可以無人知曉我的存在。 

  可這時,我的目光卻在一個小小的生靈身上定格,啊!那是一隻蜘蛛,以致多麼渺小的蜘蛛呀,在纖細的蛛網上來回穿梭,往往複復,可是一滴豆大的雨滴卻打碎了它努力的成果,蛛網頓時被打斷了,可蜘蛛並沒有停止,他又默默吐絲,織補斷裂的蛛網,我不覺被它所震撼,以致蜘蛛尚且有着百折不撓的精神,又何況我呢?我是不會被打敗的。 

  我不覺加快了腳步,我要快些回家,不然爸媽又要着急,他們是如此的愛我,我要努力學習,失敗並不可怕,關鍵是自己的頹廢。我為自己畫了一扇窗---它就是堅持,是的,有了它,我相信自己再大的困難,咬一咬牙,就會過去。在難攀的高峰,努一努力,也可以超越。 

  雨依舊在下,可我卻覺得這雨異常的輕柔,像一位淵博的長者,撫摸着我的頭,讓我信念更加堅定,信心更加充足,因為我堅信風雨過後便是彩虹。 

  “錯”的一半是“金”,“敗”的一半是“貝”,最重要的是“錯中淘金,敗中拾貝”。堅持是自己戰勝錯誤與失敗最好的窗戶。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