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眼晴是心靈的窗戶”,這是眾人皆知的話語。然而,你是否知道,將這話稍作改動,就會出現“窗戶是心靈的眼晴”這樣同樣精彩的句子呢? 

  高樓大廈上有堅固清晰的落地窗,教室游寬敞明亮的透亮窗,園林里有裝飾精美的點景窗……有了窗建築結構顯得巧奪天工;透過窗,我們心情怡然自得。建築因窗而美,而心靈因“窗”而舒暢。 

  建築中的一扇窗,給我們帶來了光明與空氣,而心靈中的一扇窗,給我們以寧靜與舒暢。沒有窗的建築給我們憋悶的壓抑感,沒有窗的心靈將煩躁不安。唯有墳墓無窗。那麼,請畫一扇窗給自己,讓自己心靈從墳墓中覺醒過來,釋放心靈的力量,讓自身充滿力量。 

  感受如窗。當你感到憋悶時,不妨換一種思維,換一種感受,多去想象眼前令人留戀的美景。這時,美好的感受將為你打開一扇窗,一扇無形的心靈之窗。心靈投窗而遠望,即使身處極度惡劣的環境,也能放下焦慮迎深遠。 

  激勵如窗。當你感到沉淪時,不妨放棄自省,換一種思維,自我激勵。這時,人生的旅途中彷彿多了油站,從中,我們汲取了更多寶貴的能量。激勵如同給自己的心靈打開一扇窗,一扇無形的心靈之窗。心靈透窗而遠望,即使旅途中有無數坎坷,也能忽略阻礙向前方。 

  深思如窗。當你感到迷茫時,不妨靜下心來,換一種思維,深思熟慮。這時,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彿有了指向燈,從中,我們找到了生生的正確航向,深思熟慮就如同給自己的心靈打開了一扇窗,一扇無形的心靈之窗。心靈透窗而遠望,即使沒有指引,也能撥開迷霧看未來。 

  是的,窗戶是心靈的眼睛,畫一扇窗給自己,無疑於為自己添一雙慧眼,即使面前有千山萬水,也能找到跋山涉水的路徑。 

  是的,窗戶是心靈的眼睛,請畫扇窗戶給自己,人生將因此而充滿陽光,生命將因此而綻放華彩。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