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光明,世界萬物都需要光明,雖然盲人感受不到真正的光明,但他心靈的窗戶卻為他透進一絲光明,讓他在黑暗中能夠找尋人生的方向。 

  畫一扇窗給自己,當你生活中遇到困難一時無法解決,請不要灰心,拿起你手中的畫筆,畫一扇窗,用你那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光明照亮你眼中所有的一切,讓你清楚的看見藏在困難背後的解決辦法。這時,這扇窗已在無形之中為你打開,你覺的一切都變回了從前,心情好多了。 

  請畫一扇窗給自己,還在陷入沉寂的你,覺得周圍一切都是那麼黑暗的你,為什麼你不為自己畫一扇窗,找尋你想要的光明呢,當一扇窗畫完的同時,你的心靈之窗也會為你敞開,照亮你眼前的所有黑暗,讓光明充滿了你所在的整個空間。頓時你感到其實生活並不是那麼黑暗。此後,在你的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現在的你,不在沉寂。 

  為你自己畫一扇窗,那些感覺生活困頓的人,因為生活的一些小事兒選擇逃避,甚至輕生的人,請用你的手為你自己畫出一扇窗,相信光明會從這扇窗投進你的心靈,照亮你那愚蠢的思想,讓你在光明中感悟人生的真諦。此時,再光明中你覺得你比以前更成熟了,你感到自己應該承擔生活中的責任,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從頭再來。 

  生活中光明無處不在,只是怕在你黑暗的心靈中缺少透光的窗子,只要有了這扇窗人們的生活就會充滿光明,充滿幸福。 

  請為自己畫一扇窗。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