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像那“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一般,也有很多讓我們“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的感觸,錯綜複雜的心緒和 雜亂無章的思想,讓我們的心靈和思想總有許多難以釋懷,難以想清的事,然而我們應該為自己畫一扇窗, 給自己一個釋放的 平台,給自己一個透入心靈的窗戶。 

  人的一生中不知道有誰能夠真正的了解自己,有人說最了解我的人只有我自己,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有時的我們不能用全面 地,發展地眼光看自己,沒有人說十全十美的,沒有人不會 偶爾的自卑或自負一下,誰又能做到一生的自信呢? 

  而我呢?其實我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有時我連自己 在些想什麼,煩惱什麼都不知道,甚至當別人問起我:“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時

  ,我竟茫然地問自己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是好是壞? 我真的不能正確看待自己,而我的好朋友 卻能在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時而知道我的心思,我不會偽裝,也不懂得偽裝,而她們一眼就看穿我,好像她們就是我的一扇窗戶一樣。我真的很難搞懂自己,好需要一扇窗可以讓我透入心靈 的窗戶 ,讓我不在感到孤單,無助,茫然。 

  現在不知是什麼原因,我漸漸的找到了能夠透視心靈的窗戶的位置,而我也變得 了開朗活潑,而且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我不在時那麼的茫然無助,對生活充滿了熱愛,也用正確和發展的眼光看待自己,相信自己並不差,一樣可以做的更好,是什麼改變了我?——哦 ,是自信吧!一個讓我苦苦等待和尋找多年的自信之窗,我需要它,一個能改變我的人生,清楚看待自己的自信之窗,我想我會駕馭着它駛向我成功的彼岸。 

  為自己畫一扇窗,一個透視心靈,駛向成功的窗吧!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