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畫一扇窗給自己 

  曾經,我在學校時一個學習很差的人;曾經,我三門功課的成績只有一門是優;曾經,在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單獨點了我的名字,說是我太差了。但今天我畫了一扇“知識窗”給自己,讓我自己都驚訝的好成績,都是知識窗的功勞。誇了半天,我的“知識窗”到底是什麼啊?那就是網絡。 

  為什麼這麼說?故事還要從二零零五年說起。那年,我們搬家,從工人新村來到了制錦市。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電腦”,只認為是可以幫助自己學習的東西,而且還可以用來玩遊戲。娛樂學習兩不誤啊。可是,當我真正看見家裡的電腦的時候,我懵了——一個黑隆隆的東西,下面還有一種類似於長方形的東西,上面還有許多凸出的地方。難道這就是電腦?這怎麼查閱資料?姐姐對我說:“這就是電腦。我教你查閱資料。” 

  這太好了!以前我學習真得不怎麼樣,希望通過網絡這個交流平台多學習點知識。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學習,我終於會使用電腦了。 

  這時,我為自己打開了一扇“知識窗”,這扇窗之外,有很多有很多利於我學習的東西。通過這扇窗我可以看到,了解更多知識。通過這扇窗,我結識了不少筆友,我們可以互相談一談自己寫作的經驗。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各路寫作高手匯聚一堂,使我受益匪淺。 

  畫一扇窗給自己,打開了,就不會關上。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