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第一縷陽光為我照耀,送來暖暖的幸福;第一朵鮮花為我綻放,散發出迷人的芳香;第一陣清風為我吹拂,帶來綠色美好心情……

  曾經,我的天空清亮明媚。可是,不知什麼時候,陽光被烏雲遮蓋,灰濛濛的天空中是誰的眼淚在飛?是不是流星的眼淚?曾幾何時,花兒落了,只留下孤零零的葉在寂寞中搖曳。獨自面對蒼天發問:為何如此對我?又是什麼時候,沙塵瀰漫,漫天風沙帶來無情的摧殘,任憑萬物的哭泣哀求?

  也許是時間狠狠地把懵懂的少年推上人生這條坎坷不平的道路,讓他理解世事滄桑,讓壓力打敗自己,笑着看自己的慘敗。

  而我又該如何去面對?忘記生活的煩惱,忘記現實的辛酸,忘記一次次失敗。順着鈴聲尋找冬陽下的駱駝隊,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拿出畫筆,勾勒出一百條美麗的裙子,友誼伴我同行;拜訪在蘋果樹上的外婆,尋找奇妙的儲蓄襪。

  走出繁重的功課,置身雨後的山林,看那落葉滿地,看那“霜葉紅於二月花”,讓清幽與寂靜伴我度過似水流年,畫一扇窗給“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畫一扇窗給自己。

  離開車水馬龍的繁華都市,拋下世俗的虛偽,走近金色的麥浪,讓樸素與無華伴我度過浮生如夢,畫一扇窗給“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畫一扇窗給自己。

  跨出狹小的天地,去感悟那驚濤駭浪的壯志,讓浩蕩與不朽伴我度過平淡安逸,畫一扇窗給“秋風蕭瑟,洪波湧起”,畫一扇窗給自己。

  掙脫現實的枷鎖,畫出五彩的泡泡,看它們在紙上飛翔。放飛希望,任它隨風而去,在遠方開花結果。畫一扇窗給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畫一扇窗給自己,讓心靈恬靜地棲息;畫一扇窗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自己;畫一扇窗給自己,用自己的獨特發現,去尋找銀河中那顆屬於自己的閃閃發光的恆星……

  初二:淚如潮水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