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飽經滄桑后,老畫家在黑暗的屋子裡為自己畫上了一扇窗,給自己予以陽光。我們如果也畫一扇窗給自己,同樣也會有所收穫。 

畫一扇窗給自己,畫一扇快樂的窗。長期在外四海為家的行者認為,快樂就是擁有一個家;日日夜夜在地里勞作的農民認為,快樂就是看到自己種的莊稼成熟;每天不辭勞苦工作的上班族認為,快樂就是下班回家后的一杯溫熱的茶水。不同的人對快樂各有看法,其實,快樂就是一束陽光,只要你捅破黑暗,畫一扇窗給自己,快樂就會射進你的生活中。 

  畫一扇窗給自己,畫一扇堅強的窗。張海迪五歲時就因病而高位截癱。在殘酷的命運挑戰面前,他沒有沮喪和沉淪,而是對人生充滿了信心,以堅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作鬥爭,經受了嚴峻的考驗。她自學了多種語言,還翻譯了許多作品,被譽為“當代保爾”。她正是為自己畫了一扇堅強的窗,才會取得成功。 

  畫一扇窗給自己,畫一扇夢想的窗。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出生在肯塔基州哈丁縣一個清貧的農民家庭,長大后,他還干過各種苦活,但他並沒有被貧困擊倒,而是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激勵着他前進,並為他最終當選總統打下基礎。林肯最終當選總統,正是因為他畫了一扇夢想的窗給自己,這扇夢想之窗最終射進了希望之光。 

  畫一扇窗給自己,讓快樂、堅強、夢想伴隨着自己。畫一扇窗給自己,讓我們的人生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