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一扇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一扇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也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題記

  每當遇到進挫折時,人們就會發現,這條路行不通了,該怎麼辦?而他們有沒想過去找一個可行不通路呢?就如這句”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也會為你打開一扇窗”一般,通往目的地路不止一條,當這條路行不通時應換下一條嘗試而不是放棄了,從此不再站起。

  海倫,凱勒是人人皆知的偉大女性,她在出生時因患上疾病而失去了視覺及聽覺,成為一社會所不需要的聾啞人,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但是她並沒有放棄,她在她的老師的指導下慢慢平緩了因為看不見,聽不着中的焦躁,學會了用手觸摸大自然感知周圍的一切。真不知道她是怎麼從黑暗中挺過來的!太厲害了!我這麼想,卻一點也感受不到她的痛苦,成天面對黑色的痛苦。她的堅持不懈和努力奮鬥將她從一個聾啞人變為一個可以和正常人溝通的持例,她還考上了哈佛大學——那所最着名的學校。很不可思議,不是嗎?海倫的毅力可真是嚇人,在她身見了許多90后沒有的品質——堅強,有毅力和堅持不懈的奮鬥,她遇到挫折雖然消沉了一段時間,但在她的老師的扶持下又慢慢地站起來了,面對黑暗的世界她也不再焦躁,恐慌而因此寫下了世界名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也會給你打開扇窗,我想海倫的老師就是上帝為她打開的窗,接下來靠她的努力才造就了她偉大的成就。

  對比之下,我這個90后的一員,可差勁多了,遇到挫折,困難往往停滯下前,沒有動力又懶惰,當多一看到這可: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也會給你打開一扇窗。”時,我往往會想:上帝給我開窗了嗎?我真是傻逶了,上帝旱給我開了窗,只是我不去努力而已。

  人人都是平等的,上帝早為我開好望而努力的人終究能見到希望,因為絕望與希望是一體兩面的。

  惠州一中初三:甘瑩

您正在瀏覽: 打開一扇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