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熟悉的歌聲從電視里慢慢飄出,到現在,我才明白這首歌的含義。

  對,只有經過狂風、暴雨的洗禮后,才能迎來一片晴朗的天空;一縷縷陽光穿過樹梢,透過窗戶照射在我的書桌上。這時,我想起了泰戈爾的一句話:“如果你為錯過了太陽而哭泣,你還將錯過星星。”是的,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傷心,或許這是人生這條漫長道路上風風雨雨中的第一浪,我們應該重新站起來,勇敢地面對現實中的困難。我們不能畏懼,更不能退縮,我們要努力地奮鬥拼搏,勇往直前。

  在學習上,肯定也有風風雨雨。在一次次考試中,成績總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或許這時有很多同學選擇放棄,他們不相信“堅持就是勝利”。但無論我們的成績是好是壞,我們都要努力。我們不能讓父母眼中有失望的神情,我們要用父母和老師們對我們的信心轉化為動力,我們要相信自己心中的夢想,樹立堅定的信念,朝這我們的夢想前進,奮鬥。就算失敗了,我們還可以重新站起來。記得六年級,我在為小學的畢業,選一個好中學而奮鬥。那時可真是苦啊!為了畢業考試,我們可是每天在學校複習,除了語文、數學,其他的課程全都和我們說“拜拜”了,語文就是每天讀、抄、背,背、抄、讀;數學則是每天做卷子,那時我們做的試卷可謂是“試卷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足足有幾大疊啊,再來細細數下:10張、20張、……100多張,比我整個小學的考卷還多。不過,老師說的對,要想考個好中學,就要付出艱辛的努力。

  畢業考試那天的到來,我們都絲毫不敢放鬆,生怕放鬆一下就會失去很多分數,就會一下名落孫山。我們一絲不苟地做着卷子,向窗外瞟一眼,只見老師那張張披着條條皺紋的臉上顯得比我們更緊張。啊!終於考完了,經過考試前的那段“大補”,我們都考上了自己心中的中學。這才是真正的“陽光總在風后”啊!是金子,總會發光;是玫瑰,總會開放。失敗了,別再徘徊,別再流淚。相信自己一定能擺脫痛苦,戰勝失敗,用青春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因為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