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我現在是一個優秀的好孩子,可二年級卻是個調皮的孩子,成績在全班排名倒數第幾名。

  二年級我是個不愛學習的孩子,經常和同學鬧彆扭,王老師叮嚀對我來說只是一種嘮叨,有時還不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老師只說了一點內容,我就認為全懂了,驕傲自大。嚴老師的教鞭對我只是教訓而不是教育。回到家裡,一放下書包就到外面和幾個夥伴玩,一玩就是很遲,每次回到家,媽媽責罵,使我哭得兩眼紅紅的,是正宗的兔子,這並不改變我。那時爸媽都很忙,沒有一點兒空閑,爸媽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一次突如其來的期末考試,讓我如夢初醒。當時我一點也沒認真複習,好多題全都在書上的都不會做,我心急如焚,頭上冒出了汗,我的筆也硬寫錯字,根本不聽使喚。後來分數出來了“叉叉”打敗了“勾勾”,“78分”,我嚇了一跳,心想“一年級都還是三好學生的,現怎這麼差了”?

  .暑假裡,前幾天還可以,接下來的日子裡小屁股坐不住了,和夥伴們一起玩了起來,媽媽知道了我的成績,我嚇得像只小老鼠,心想:“媽媽一定會大發雷霆的”,可是當我見到媽媽時,她不但沒有罵,還給我講了一則故事:一對雙胞胎,哥哥和弟弟的成績都是全班第一,可由於哥哥驕傲自大、自以為是,最後連書都不想讀,流落街頭,而弟弟上了北大,他們倆差距懸殊。我深受啟發,下定決心,好好學習。複習前面老師講的內容,就這樣,三年級我考了全班第一。

  是呀,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敗了並不可怕,但決不能放棄,決不能灰心,要奮鬥起來,我們一定會見到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