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正如音樂里所唱得那樣,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就看不見成功的曙光 。成功猶如一束燦爛的陽光,風雨就是每個成功人士都必須經歷的一些挫折、困難……成功人士的背後,誰不是經歷無數的挫折、困難,誰不是受過磨難的呢?或許沒有吧。 

  19世紀初,人們開始使用煤氣燈,但是煤氣靠管道供給,一但漏氣或堵塞,非常容易出事,人們對於照明的改革,十分殷切。事實上,他為自己訂定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除了改良照明之外,還要創造一套供電的系統。 

  於是他和的夥伴們,不眠不休的做了1600多次耐熱材料和600多種植物纖維的實驗,才製造出第一個炭絲燈泡,可以一次燃燒45個鐘頭。後來他更在這基礎上不斷改良製造的方法,終於推出可以點燃1200小時的竹絲燈泡。 

  他就是“發明大王”愛迪生,成功之後愛迪生說了一句話“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和愛迪生一樣,我也經歷了無數困難,今年暑假,我練習滑活力板,但是一開始滑不一會兒就摔跤,雖然帶着防護用品,但一樣摔得很疼,後來,我掌握技巧,不在像以前似的,但滑得很慢,還不如走快。因此,我都要放棄了。但我想:如果我連這點小困難都克服不了的話,我還能幹什麼呢?所以重新鼓足信心,又開始練習,一遍滑不好我就滑兩遍,兩遍滑不好我就滑三遍,就這樣,我一遍一遍的練習到現在,我什麼動作都會做,什麼地方都會滑。 

  “風風雨雨都接受,讓生活與眾不同……”我也更加相信,風雨後的陽光,是最燦爛,最耀眼的;風雨後的彩虹,是驕傲而絢麗的。我也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和挫折,向屬於我的“彩虹”衝去。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