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陽光永遠是燦爛的,是明媚的,雖然有時有點風雨,但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那一定是最美麗的瞬間。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下有晴空。往往陽光最燦爛的時刻,就是在風雨過後的那一個鏡頭,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的溫暖。可是,在烏雲密布下的陽光,你猜會是怎樣的呢?我覺得陽光一定在拚命地掙脫烏雲惡意的懷抱,重新將自己的光和熱奉獻給大地。

  而最不幸的人不正像那一束被烏雲擋着的陽光嗎?在悲傷的情況下,努力奮鬥才是最好的方法。殘疾、病魔、憂鬱,這些病人不就像沒有一點光亮的陽光,處於黑暗的情況之下,那種悲傷,那種痛苦,難道人世間就沒有一個人可以化解的了嗎?讓生命怒放如夏花,用快樂來化解任何東西。

  自信往往是成功的基石,奮鬥乃生命之根本。陽光總在風雨後,想想桑蘭。在那一次的比賽中,桑蘭中途不幸受傷,直到現在,桑蘭現在用微笑面對生活,用快樂來打扮自己。雖然,桑蘭現在還坐着輪椅,可她毫不放棄,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從事各種職業,現在已經當了主持人,用她堅定的面容告訴大家:“儘管我是殘疾的,但是我不嫌棄我自己,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第一名,儘管我是殘疾的,雖然參加不了奧運會,可是上帝為我關上了一扇門,又為我打開一扇窗,我會努力的,努力的學着面對生活!”

  殘疾人不是可笑的。在小荷,我看見了一位叫“殘疾女孩”的高中生,她的右腿在一次車禍中受傷,現在還拄着拐杖。她寫了一篇作文《我是一個殘疾女孩》,我看了深受感動,殘疾女孩想讓我們小荷的朋友幫助她,幫助她找到快樂。她在作文中寫到,她是一個敏感、憂鬱的人(表面沒有寫,可是從字裡行間都流露出那種可憐),常常因為殘疾而傷心。我心想:這世上不分什麼完美無缺、缺腿少胳膊的人,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完完整整的人,都是一個完美的人,只要你的心靈健康,只要你快樂,都可以加入到我們“快樂家族”,簡稱就是人類的大家園中,因為這世界上少了哪一個人都不行,每個人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有的貧窮,有的高貴,有的文明,有的犯罪,有的殘疾,有的完美。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下有晴空,風風雨雨手牽手,我一直陪在你的左右。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珍惜所有的感動,快樂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