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題記

  ‘王黎,80名,下降了30名次。”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打破了沉思的我。

  唉。是的,在初三的第一學期的第一次考試,我竟然落下這樣一個成績。我心被狠狠的打擊了。我真的無法理解,

  考試下來,我曾沉默過,我曾後悔過,我曾大哭過,我還曾想過是否閉上眼睛就可以沒有明天過。

  但那天晚上的一個夢改變了我。

  那天哭着進入到夢鄉的我,夢到了我媽媽。我看見她在那裡辛苦的幹活,那飄在空中的頭髮中有幾根銀髮絲觸痛了我的眼。那個自己病的直咳嗽不去看,把看病的錢給我當早飯錢的女人。她一邊捂着嘴咳嗽一邊輕聲對我說‘你把錢拿去吧。”“這不是你看病的錢嗎?”我疑惑的看着她。她發白的臉微微的笑了一下說“沒事,你快拿去別遲到了啊,我自己看着辦。”剎那間,我心裡湧出無限暖流,眼眶中淚水在裡面直打轉。感動不言而喻。我鼓起勇氣告訴媽媽我考試考差了,媽媽說‘孩子,沒關係的,不要氣餒,要勇於面對,媽會永遠支持你的哦。”這時一種不知名的液體奪眶而出——眼淚。

  夢醒了。我輕輕的抹去眼角的殘淚,放在舌尖上嘗嘗,在心裡告訴自己這就是失敗的淚。

  但,但這也是成功路上的一滴淚。因為我相信在媽媽愛的支持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一切都會實現的。

  我開始改掉以前不好的習慣,每天按照自己的方向去學習。心中始終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氣餒,不要自卑,深呼一口氣,勇敢去面對。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一句熟悉的歌謠傳入我耳朵里。

  輕輕的我將閉上我的眼,等待屬於我的彩虹,我相信會很美麗。

  初三:王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