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首歌叫《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很欣賞這幾句歌詞:“難免曾經跌到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藏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會有彩虹” “烏雲上有晴空” 這些歌詞總讓我在退縮與放棄的邊緣鼓勵着我,支持着我。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了,只知道是聽到了這首歌名,結果回家后我就立馬了QQ音樂,查找這首歌曲,並且細細的聆聽,這首歌的歌詞打動了我,成了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之一。 

  第二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我收了一個很大的打擊之後聽到的(這個打擊我不能告訴你們,因為這是個小秘密),我認為自己是最差的孩子了,所有的人都討厭我了,說巧不巧的我旁邊的姐姐的鈴聲響了,鈴聲恰恰就是這首歌,雖然只響了幾秒鐘的時間,但還是聽到了“難免曾經跌到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那一瞬間,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在響:“張雅欣,你聽好了,你是最堅強的,拿出你奮鬥的精神,去證明,讓他們都看看!” 

  總而言之,從那以後,我嘴裡經常會哼出《陽光總在風雨後》的調調,這首歌對我來說,是一首特別的歌曲。 

  同學們記住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的歌詞會在你絕望、退縮和放棄的邊緣讓你重新拾回寂寞的信心!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