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雨、狂風肆虐了一個晚上。女孩呆在寢室里冷得縮成一團,因為她害怕,她害怕孤寂的夜晚,更害怕黎明悄悄地走來。

  這次暴風雨來得太突然,即沒有看見閃電,也沒有聽到雷聲。它就突然地來了,使女孩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創傷。早晨的時候,陽光還照在女孩身上,使女孩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當她正沐浴着陽光的時候,一個聲音傳入她的耳朵,好像是有人在說她的名字,她轉過身來,還沒有弄清楚怎麼回事,一些非常難聽的話擠入她的耳朵。女孩感到莫明其妙,當她回過神時,一大堆的人圍在她的桌旁,翻看着班務日誌。她明白了,是因為她在班務日誌上寫下了某位同學的名字,以至於這位同學對她有這樣的態度。

  她忽然想哭,她也就傷心地哭了起來。她想把一肚子的委屈都一起發泄出來,因為她受到了過多的暴風雨,她只是一個女孩子,受不了這麼多。

  太陽艱難地走過了中午。傍晚時分,看着狂風暴雨,她認為老天也在為她流淚,替她感到不值。下晚自習后,她躺在床上,在狂風暴雨聲中輾轉反側,想了很多很多。

  第二天,她問她的知心朋友,為什麼自己擁有的朋友這麼少?想起以前,她和朋友相處是那麼融洽,那麼開心,經常在一起談天說地,談自己的理想,說自己的未來,在一起做“白日夢”。可這一切的一切,對於現在處境的她,只能是個回憶,一個美好的回憶。朋友的回答讓她大吃一驚:“因為你是班長!”

  是嗎?就因為她是班長嗎?班長就不能有朋友嗎?班長註定了是孤單者嗎?她百思不得其解,誰能明智地告訴她一個答案,誰能啊?

  她只是一個班長,而她也只是一個弱小的女孩,她只有一張嘴。當她面對班級事務時,當她面對着調皮的學生時,當一些不服氣的同學罵她時,她該怎麼做?責任擔在肩上,誤會堆積在她身上,她能怎麼辦?又該怎麼辦呢?誰能給她出個主意,誰能啊?

  她認為自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無愧於天,她對班級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她回想着以前發生的事,不由得直打寒顫。她太害怕了,她不知道,明天等待她的將是怎樣“恐怖”的一天。

  天空突然明朗多了,她走出教室,看見了一道彩虹,是那麼的美麗。她笑了,因為她想到,沒有暴風雨的來臨,哪會有這美麗的彩虹出現呢?她深深吸了一口氣,是那麼清新。睜開她的眼睛,生活依然那麼美好。

  回到教室,她拿起筆寫道:“我沒有失去自信心,我在今天把自己又找回來了。我相信自己,更相信老師、同學,所有的心結,所有的誤會終有一天會解釋清楚的。那時,所有的朋友都會回到自己的身邊,自己不會再孤單。所有的暴風雨只是一時的,不會太久。雨會停,風會住,風雨過後,會有一片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