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之雨

  新華中學 六年級(王方昱)

  時令已是秋天了。秋色是從我家那幾棵棗樹開始顯現的。它們的果實已經成熟了,紅通通的果實夾裹在小小的“雨傘”中,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又似一個個勇敢的空降兵,在清晨的露水中急不可待的探出頭來。它們組成了一幅幅美景,使這普通的農家小院充滿了成熟的秋天的氣息。

  早晨,晶瑩的露水在葉子上玩起了滑梯,經過葉子向下速滑,到了樹榦后如瀑布滴水一般飛降到樹根。不知為何,老天竟然無故哭泣,且越發嚴重。

  中午,豆大的雨點伴着老天的嚎啕,和着可怕的閃電迫使我不得不龜縮到“殼”里。雨點飛舞着下來,撞出點點白珠閃爍着,騰起、落下,像水晶一般落下、開花又破碎了,看看那小蟲子被雨打的東躲西藏,四處奔逃卻又無家可歸……來不及感嘆,上學的時間到了,我衝出家門,在這大雨中我彷彿嗅到了秋天的熱烈氣息。

  下午、老天的哭泣到了尾聲,那綿綿的小雨,好像一根根細線,一碰就斷了,樹木的顏色更加絢麗了,蟲兒得到了喘息之機,開始活動了。忽然那遠處出現了彩虹,我閉了閉眼,再看,沒錯!是彩虹。

  黃昏,陽光在雨水上跳躍着。把坑坑窪窪的路面裝點得神采奕奕,樹葉閃閃發光,蒼翠欲滴……

  好一幅秋的圖畫!

  (指導教師

  張學慧)

您正在瀏覽: 秋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