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雨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雨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待了好長時間的雨終於下了,望着窗外雨嘩嘩的下,心中不免生出許多感慨。

——題記

  站在窗前,回想起三年前的那一場雨,至今仍記憶猶新,耐人回味。

  那是三年前的一個普通的中午,正是我小學畢業考試的那天,大雨像忽然從天上掉下來一樣,大風中夾着雨點,向我席捲過來,斗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我當時正在外面,被這雨嚇到了,趕緊跑回了家,可下午還要考試,我可犯了難,怎麼走呀?這時媽媽叫我去考試了,我帶着疑問走了出去,剛走出家門,我被這雨嚇壞了,雨中夾帶着大風,把車吹的直跑,人出去都會被風吹倒,這時我正犯難,媽媽叫我到她的背上,她要背我走,我當時就拒絕了,可擰不過媽媽,只好聽話的趴到她的背上,路很長,可媽媽一刻也沒停歇,一直背着我走,這時水已經到媽媽的腰部那麼深了,可媽媽並沒想到有危險,一直背着我往前走,這時一陣風夾着水浪向媽媽襲來,媽媽差點摔倒,我在媽媽背上,靈機一動,隨手抓住路旁的一棵小樹,我和媽媽才沒有摔倒,一旦摔倒,後果不堪設想,媽媽堅持這一口氣把我背到了學校,把我送到了學校媽媽才長長舒了一口氣這是媽媽的衣服已經完全濕透了,頭髮還在向下不停地滴水,我看了媽媽的樣子,心疼的不得了,趕忙讓媽媽回家,可媽媽堅持不回去,一直等我進場考試了才離去,我坐在考場上,想着剛剛發生的事情,對媽媽充滿了感激,因為我是第一個到考場的,我並沒有遲到,媽媽為了不讓我遲到,耽誤考試成績,可以付出一切。

  我又回到了現實,看着窗外的大雨,心中思緒萬千。

  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我還在繼續遐想。

  實驗中學初三:m68481

您正在瀏覽: 看雨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雨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