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屋外小雨淅瀝。

  綿綿細細的雨絲像梭針一般在空中毫無章法地胡亂穿插着,像在編織着一張大網。

  這種雨挺令我討厭的。它給我感覺就像個扭扭捏捏的姑娘似的,怪噁心的。我討厭這種人!

  這不禁令我聯想到春天,一個有點令我厭煩的季節,特別是正值梅雨時節的那段時間。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有好長一段時間整天都在下着這種牛毛細雨,它影響我的心情不說,還弄得我的衣服不幹,如果是乾的,那也是漚乾的,臭得要命。即使這樣,也得穿,那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叫我光着身子吧。所以,每天都要忍受穿臭衣服和濕衣服的痛苦。現在想起來,那可真是段令人難忘而又痛苦的回憶啊!

  雨漸漸地大了。雨絲變成了豆大的雨滴,從空中密密地砸下來,就像是天空和大地有仇似的,向它展開了槍林彈雨般的攻擊。

  我喜歡這種雨,感覺上它的性格很直率,和我一樣。

  這使我想到前幾天,也是下着這麼大的雨,不對,是還要大,可以用“傾盆大雨“來形容。

  那天晚上,我手握着白香果的殼,放在屋檐下,讓雨水為我斟滿着杯“酒”,相與大地共“飲”。此時,不正與“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相仿嗎?是不是覺得我有詩人風範呢?呵呵,開玩笑。

  忽然,刷地一下,一條閃電撕裂了夜空,不久,隆隆的雷聲也響起來了。雨越下越大了,我真希望能發洪水,當然,不是特大的那種。

  小時侯,我特別企盼能發大一點的洪水。

  幻想着哪天水能漫到家裡,水面和我的床齊平,這樣,我就可以坐在小船上(其實是塊木板),划著它到廚房吃早餐,再劃去上學,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以前自己的腦子那麼簡單,簡單得令人好笑。

  我怎麼發覺這篇文章寫下來,全是一通廢話,亂七八糟的。呵呵,不好意思啦。不過,這也是我最真實的寫作風格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