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天上下這綿綿絲雨,風兒輕輕的吹,就連石頭也像棉花一樣柔軟,金黃色的楓葉在風雨中飄舞,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一個女孩打着一把白色的小傘朝着風雨走來,另一個女孩從一座淺藍色的大樓里跑了出來,她沒有打傘,打着白色傘的女孩走到她面前,對她笑了一下,把傘給她,自己朝着遠方飛奔,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盲人叔叔輕輕的走着,前面就是一個大坑,忽然,不只從什麼地方走出來一群小男孩,他們扔下雨傘,扶着盲人叔叔走到安全的地方,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馬路上的交警叔叔正在指揮交通,汗水、雨水交錯在一起,從他的面頰便流過,一位老師帶着一群小學生給交警叔叔送來毛巾、咖啡和微笑,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李奶奶卻要開始煩惱,因為她已經住了五十年的房子……“噹噹當”,一群中學生來到李奶奶家,他們冒着飄飄風雨,爬上李奶奶家的屋頂,左敲敲,右敲敲,終於,雨不漏了,李奶奶拿着毛巾走到院子里,院子里和以前一個樣,只有風雨飄飄的聲音,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工地上,工人們還在冒雨堅持工作,其實,他們今天是可以不工作的,但是,他們為了讓大家行車方便一點,仍在堅持工作,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來一群大學生模樣的人,聽說,他們是利用假日來到工地幫工人們的志願者,他們與工人們一同吃苦,一同受累,可是他們還是開開心心,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在這個風雨飄飄的時節里,人們用行動證明着自己,證明着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這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

您正在瀏覽: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