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的日子來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日子來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的日子來了

  光陰似箭,日影如俊,時間延綿不斷的,過得真快,就像飛箭一樣,一轉眼三年,三年就過去了,我們初中畢業的日子馬上就來了,我們準備着,老師們為了我們的中考和學校的爭光,一強再強的指導我們,我們要學會堅強,學會刻苦,學會勇敢,學會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困難。再苦再累,也值得。

  畢業的日子來了,第一件事,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給了我吃穿,給了我一個願望無比的人生目標。

  畢業的日子來了,第二件事,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們讓我有了知識的海洋,給了我一生難忘的教誨,給了我一片知識的汪洋。是他們,用自己辛苦的汗水來指導我們學習。啊,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畢業的日子來了,第三件事,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是他們讓我有了青春的友誼,是他們讓我有了青春的快樂給了我一個快樂的時光,給了我一個快樂的初中生活。友情也是一種親情,友情也是終生不能忘的。

  畢業的日子來了,最後一件事,我要感謝我的祖國,記着一句話;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他,愛國是我們每個人最重要的任務。我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祖國就是我們的家園。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好好學習,把自己培養成一個祖國需要的人才,將來用我們學到的知識,來報效祖國吧。

  畢業的日子來了,同學們,一起來奮鬥吧,再苦,再累,也值得。

  我們一定不會讓祖國失望的,不會讓老師們失望的,也不會讓父母失望的。

  在興國戰略中,在這裡,在美好的初中這三年裡,讓我學到了許多的文化知識,更重要的是;學會了怎樣做人。

  好好學習吧,同學們,將來用我們所學到的知識來報效祖國。報效父母,好好吧,再苦再累也值得。

  相聚優在昨天,離別即在眼前,在這優漫的三年時間裡,我們的關係心心相連,在這初中的日子裡,在這美好的中學時代,在離別的那幾天里,你捨不得我,我捨不得你,就像父母捨不得自己的兒女一樣的,更捨不得我們的老師,希望同學們在同一個高中相見吧。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輕輕的我來了,三年的時光已經悄悄過去,回首過去的日子裡,數不清的校園留下了多少歡樂,而今心頭不鎮湧起婁婁帳惘。

  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今至人類的生存、發展等全包含在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治癒過去的創傷,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未來。

  時間也是尋常的,它能刺破青春表面的彩妝,會在人類的額上挖取深深溝渠,會吃掉稀世之物的天生麗質,什麼也跳不過他那橫掃的鐮刀。

  友情有許多名字,而然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為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的天使。

  此時此刻,我們就告別了老師和同學,一切都告別了。

  再見了——老師們

  再見了——同學們

  再見了——我們的校園

  再見了——一切都再見了。

  初三:張志建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日子來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日子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