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瘋狂男女——1.不幸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瘋狂男女——1.不幸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學期過去了,一眨眼睛就過去了,暑假裡,我玩得並不開心。 

  我日想夜想的日子,開學那天,終於到來!我興奮,禁不住喜悅的心情,因為,麥老師——我們最最最最最最……(省略N個最)喜歡的老師說過,五年級的時候,我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教回你們這班小調皮!結果連白痴都知道啦!——頓時,我們整個班處處都是“耶!”“哇!”的聲音。 

  我早早地起了床,回到學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麥老師的到來。 

  突然,有一個腦袋從我們班——五(4)班的窗口伸進來,“這裡是五(4)班嗎?”坐在窗邊的麥俊裕(我的同桌)說:“是的,這裡是五(4)班。”那個我們不認識的女人走進來,對我們說:“嗯!現在,我就是你們的新老師,也是你們的新班主任,王老師!”“啊?”全班都發出驚奇的聲音,他們都死死地盯着麥俊裕,指責他,有些在班裡常常行兇的人口口聲聲說要下課去P他。我本來就有點暴力傾向,現在,我可發火了——等王老師出去時,我便惡狠狠地指着他的鼻子,大罵:“你有沒有搞錯啊!老師進來的時候你應該說這裡不是五(4)班啊!你這是什麼腦筋啊?大笨蛋!”說完,便用尺子插進他的筋骨……“那Miss麥呢?”王?琪(我最好的朋友)驚呼道。“她被校長調到四年級教了。”“啊?”又是全班的驚呼聲。 

  頓時,鴉雀無聲…… 

  可以說,我們的麥老師就這樣被她給刪去了…… 

  嗚嗚…… 

  那天,我好傷心啊!真的,這是生活中真正的故事。可以說,如果麥老師回來的話,我們班的人(包括我在內)都可以保證三科都滿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瘋狂男女——1.不幸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瘋狂男女——1.不幸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