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夏,摩天輪,銘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夏,摩天輪,銘記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櫻花落地,

  喜鵲踏枝,

  誰憂誰的漸老風姿。

  ——不是題記的題記

  嗅着夏天炙熱的味道,氤氳在空氣中,穿着綉滿繁華的牛仔,細細密密的編織了燦爛。於是,走過夏天的邊沿,被一個叫回憶的東西帶着,慢慢回憶……

  淡夏

  夏天輕描淡寫的來了,帶來了炙熱的溫度在空氣中蔓延。

  信手在紙上塗鴉,有一個孤傲的摩天輪,有一個空曠的遊樂場,有一個我,在角落,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寂寞。也許,少了點什麼……

  生活孤單而又清冷的平淡着,雙手插在褲袋,把自己丟棄在風中,漫無目的的一直走下去。不覺,夕陽已落,燦爛的金色縈繞着我的思緒。

  站台上,一個女孩,擁着一本書,溫柔的陽光流瀉在她的面頰,乾淨而落寞。像一隻翩然而至的彩蝶,一瞬間,燦爛了我的世界。

  於是,我知道了,她叫嫣然。

  “我懷戀過去的你,懷戀我留在單車上的十三歲,懷戀曾經因你的一陣微笑而激蕩起來的風,夾着悲歡,浩浩蕩蕩的穿越我單薄的青春。明亮,傷感,無窮盡。”小四喜歡天空,是因為他喜歡那種明澈的感覺嗎?我這樣天馬行空的想着。

  又想起了她,她笑起來也是這樣,那麼的雲淡風清,像天空一樣。

  於是,我想要和她成為朋友,那種想法那麼強烈。

  開始,和她,牽着手,靜靜的,旁觀者般瀏覽着這個世界。和她,肩靠肩,明媚的,躺在草坪上,讓陽光親吻我們的臉,手心。和她,背對背,淡淡的,在屋頂仰望浩瀚的夜空,才感嘆自己的渺小。我在她耳邊,幽幽的,說,“嫣然,你會一直陪伴我嗎?”她笑了,笑的的雲淡風清,“丫頭,相信我,我會像天使一樣守護你,不會讓你再寂寞了。”那一刻,我開始祈禱,祈禱這一切會永恆。

  於是,開始了解形影不離。於是,淡淡夏天中,有了輕輕的裙袂飛揚,有了像海那麼透亮的青春。

  摩天輪

  摩天輪的傳說,如果能在摩天輪旋轉的最高點時,兩人默許下同一個願望,那麼友誼便會永存。

  仰望摩天輪,就是在仰望幸福嗎?

  於是,空氣開始升溫,夏天開始用沸騰的溫度吞噬這個世界。

  來到遊樂場,寥寥的幾個人在樹下陰涼處歇腳,人們都逃避着這個熱情過度的夏天。可有例外,我,嫣然。

  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祭奠了孤獨,讓幸福溢滿四周。

  我們在空中旋轉,這一刻,彷彿世界只剩下這一個角落,一顆叫友誼的種子,播撒在摩天輪上,開始茁壯。

  在摩天輪快要到最高點時,我告訴她這個傳說,她卻幽幽的說,那麼幸福過後,不就剩下太多的寂寞嗎?我不懂。

  但我還是執着的守護着我的摩天輪,我的傳說。

  沸騰的溫度帶着我,壯烈的燃燒。

  銘記

  生活,繼續幸福而簡單的平淡着……

  我開始凝視落葉,看它們絕美的像蝴蝶般描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落地。也欣賞着,腳步落在上面時,沙沙的響聲,竟有些悲壯。

  驀的,她告訴我,她要走了,去一個遠遠的地方,一個我們再也不能一起數星星的地方。

  她走了,像來時一樣又突兀的離開了我的世界。

  留下我,一個人,細數整個秋天的憂傷。

  於是,我又開始孤獨的走路。思考。塗鴉。

  一個繼續高傲的摩天輪,一個繼續冷清的遊樂場,還有一個夏天的燦爛陽光。

  學會了,在窗邊讓陽光灑在身上的溫暖和愜意,翻着小四的文章,然後,開始,懷念。

  沒錯的,明亮,傷感,無窮盡。

  原來,夏天,也走了。

您正在瀏覽: 淡夏,摩天輪,銘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夏,摩天輪,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