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的瘋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的瘋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課間無聊,於是百無聊賴地趴在桌子上聽旁邊的人閑聊。誰知道,居然還聽出了名堂。

  (一)

  “哎,你看過‘惡魔在身邊’沒有。”A閑來無事,忽然心血來潮地問B。

  B一臉得意的神情,拍拍胸脯子,道:“像我們這樣的好兒童,從來不看鬼片!”

  鬼片?A一臉愕然的神情。隨即,A鬱悶地白了B一眼:“請問…什麼叫‘鬼片’?!”

  一旁的我早已經笑岔了氣。

  不過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個續集。

  二節課下課後,我向同桌聊起了這件事。沒想到那傢伙一臉興奮,忙問我:“是嗎?那個嚇不嚇人?我也去看!”

  我愣了一下,忽然就大笑起來。誰知道,樂極生悲,一不小心把剛剛吃進去的糖給整個兒吞了下去!

  (二)

  又一日,偶然跟同桌聊起最近看的一個笑話。內容如下:

  一個人問一位精神病醫生怎麼可以判斷一個人得了精神病,醫生說:“我會問他們一些簡單的問題,從他們是否猶豫就可以看出來,比如說:哥倫布一生經歷過三次航海,請問他是在第幾次死的?”那個人猶豫了半晌說:“我對歷史不太熟悉,能不能考個別的。”

  誰知道,剛剛講完。還沒等我發表評論,同桌先開口了。“我記得,應該是第二次吧!”見我一臉驚愕得不亞於見到外星人的表情,她遲疑地連忙改口:“我,這一段的歷史沒背好。難道……是第一次?”

  我徹底無語……

  我心想這麼好的題材浪費了豈不是可惜?於是,又一次拿這個問題換了一個人去考,他覺得其中有詐。於是自作聰明地改為第四次作答。結果讓旁邊的人都笑噴了飯。

您正在瀏覽: 課間的瘋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的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