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陽老師的瘋狂演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陽老師的瘋狂演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個從小自卑、怕說話、連電話都不敢接的人!他——一個曾經英語考試不及格,從未受過訓練的人!對,就是李陽!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 

  他的演講是激動人心的,他的演講是動人心肺的。他讓任何一個英語不及格的人達到滿分!因為,他對孩子們說:你是世界上最棒的人!世界為你感到驕傲!你是世界的奇迹!他用最簡短的但最有力的話鼓勵着孩子。 

  他演講時,所有觀眾都目不轉睛顧盯着他,都聚精會神地聽他講話。他揮舞着手,瘋狂地念着一句英文,全場觀念“嘩”地一聲站起來,也跟着大聲喊起來。有紅唇白臉的小孩子;有活力四射的青年人;有步伐穩重的中年人;也有白髮蒼蒼的老年人。不管來自哪裡,不管素不相識,都異口同聲地喊起來。現場一片壯觀的景象。 

  太棒了,實在太棒了!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演講,上萬人聆聽着他的講述。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時刻,更是一次終身受益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李陽老師的瘋狂演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陽老師的瘋狂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