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過去的春夏秋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過去的春夏秋冬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過去的春夏秋冬

不論是“草長鶯飛二月天”的初春,還是“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盛夏,和那“階前屋葉已秋聲”的金秋,還有那“積雪浮雲端”的寒冬。家鄉我永遠不會忘懷的地方,而對家鄉每一年的春夏秋冬更是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過去的春天,是那樣的生機勃勃。草綠了花開了。一切充滿了詩請畫意。但現在,春天一年不如一年綠了,那充滿詩情畫意的情景只能在過去的記憶中浮現。走在通往市區的道路上,那伴隨着我無數s歲月的參天大樹被無砍伐掉了。樹兒一顆倒下,道路上又失去一片片綠蔭。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不知何時才能看到昔日的參天大樹。 

門前的小河曾是帶給我無數歡樂的地方。記的小時侯,當盛夏時節暴雨來臨之際。看着哥哥們在大河,大湖裡抓魚,不禁眼饞起來。於是玩皮的我就將紗窗改裝成一個簡易的口袋式魚網,放到小河裡。哈!一下午就抓到了七條大鯉魚,還有那多的數不清的泥鰍。而現在的我也拿着大網到大湖裡抓魚了,可是,如果七天能夠抓住一條魚也真要謝天謝地了。再看看門前的那條小溝,真可謂是;這是一溝絕望的死水,清風吹不起半點漣漪。不如多扔些破銅爛鐵,爽性潑你些剩菜殘羹。 

天顯得格外的藍,顯得格外的高。雲顯得格外的白。夾載那金黃的收穫。這是過去的秋天,好是一幅色彩斑闌的油畫。而現在的我再抬頭看那藍天,白雲時。總有不合諧的因素在上面時不時的飄過。一股股黑煙不斷的噴出。來侵略這本不屬於它的藍天·白雲。再向遠?處眺望時,那一片片金黃的收穫被傳出陣陣惡臭的養雞廠,養豬廠所吞噬了。從前的那幅油畫不復存在了 

當我從睡夢中起來時,睜開雙眼,眺望遠處,你不禁會為這一夜的之間的變化感到驚訝。當昨夜還是刺骨的寒冷,呼嘯的狂風。一切是那樣的暗然清魂。而起來后,門前就是另一個嶄新的世界。銀裝覆蓋著大地,楊樹,柳樹長出新的枝條。伴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還到湖呼面上溜冰,一個個雪人堆的比我們還大。但現在的冬天似乎越來越溫暖了。像從前那樣的大雪再也未見過了,而連到湖面上滑冰的機會也越來越小了。現在的冬天,溫暖身體,冰冬了心靈。 

那過去的春夏秋冬不復存在了。環境變差了,生態破壞了。想到這兒,我心痛了,淚流了。因為我愛我的家鄉,愛這生我養我的家鄉。朋友啊!家鄉自只有一個,地球不克隆!保護環境,綠化生態。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同建設一個生態的家園,建設一個和諧的家園。讓過去的春夏秋冬從回我們的身邊,為家鄉重新綻放美麗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那過去的春夏秋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過去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