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春夏秋冬)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夏秋冬)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校園,冷而溫馨,太陽依舊升起,我們依舊還是要讀書,面對着刺骨的寒風,我們沒有退縮,還是努力學習,沉睡在夢中的校園蘇醒了。琅琅的讀書聲穿越清涼的晨風,再校園上空徘徊遊盪,教室外寒氣逼人,可是教室里暖意融融。 

到了第二節課下課,我們整隊來到操場,準備做早操,可是,天氣實在是冷。許多同學的手都插進了口袋,冬風雖冷,但陽光還沒有散去,我們回戰勝寒冷。 

春天的校園,到處充滿活力與生機,不像冬天,那麼的死氣沉沉,春天,是屬於花的季節,校 園了的花草,都長了出來,更是襯託了校園的生氣。呼吸一口這樣的空氣,都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來到校園紫藤花下,那紫色的花朵隨着風輕輕的吹,在臉上輕輕滑過,那淡淡的花香,讓人醉,許多人都是在這告白的…。 

 校園的夏天,一個字,熱。在教室里。雖然有空調在吹,但是,只要離開教室,還是一個字,熱。熱的讓你難受,熱的讓你心浮氣躁,但也暖的讓你心裡溫熱。夏天的校園,窗外樹上知了叫,窗內同學把書讀,汗滴從我們臉上一滴一滴的落下,落早桌上,化為我們與大自然做鬥爭的動力。 

 秋天的校園,樹葉劃過,金黃色的樹葉飄飄然然,落在校園裡,為校園憑添了一份秋意,秋天的校園,樹葉在頭上飄落,望着大大的操場,滿地的樹葉,許多樹都枯了,花都死了,它們等待的一定是春天再次到來,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充滿愛和理想的校園。

  畢業之後,我想的還是校園,想去看看那裡的老師,也想去看看那裡的紫藤花. 

未完,還有(雨雪風雲篇)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夏秋冬)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夏秋冬)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