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任務很重要,你們要在明天之前完成!”“啊?可是……”“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相信自己!”學校要求明天就辦好牆報,但又要畫畫,又要寫字,這非要“開夜車”不可。是否覺得這個任務有點苛刻,是否真的做不到?

  說得還容易,做起來才難呢!這句話誰不會說呢?游泳看起來很容易學,學起來就覺得難。跑步看起來很容易,不就是跑步嘛。但如果要你長跑,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是很棒的。要你輕鬆學習,說得很容易,但你卻有很大的壓力。這些都是什麼?是因為自己的姿質有限,是因為自己根本就做不到,還是你……其實都不是,是你沒有信心,是你的心理上不過關。如果你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如果你很有勇氣,你不會做到嗎?當然,這個任務他們真的完成到了。他們分工協作,辦事質量高,自信心強,很快就完成了。如果你害怕,害怕不能完成,你就永遠都完成不了!相信自己吧,沒有做不到的事!

  貝多芬年他耳失聰,但他還能作曲。因為他向好的方面想,他說:“我只失去了耳朵,但我還有眼,鼻,口。只要有信心,就什麼都可以做到!”他很努力地作曲,即使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實在是很難堅持,但他還說:“風雨過後是陽光。”經過許多次失敗才會成功!貝多芬堅持下去,即使他很困難。但他仍然對自己有信心,仍然堅信一定會成功!最後他不是成功了嗎?他不是做了最偉大的鋼琴家之一嗎?他靠的除了才能,最重要是他不會放棄,他不會怕失敗,因為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可能數學口訣和難背,可能只是一下子沒有領悟到方法。慢慢來,問老師有什麼秘訣,上課認真聽講。不要害怕,即使很多人都會背了,但可能沒過多久,會背的就輪到你了。找出規律,相信一定能背過。“很容易的,有多辛苦呢!別人都能夠,為什麼我不能夠!”慢慢來,哦,這好像和這裡有些相似。這好像在哪裡見過的。找出規律后,領悟到方法,你就可以很快被口訣了。別人去玩的時候,你拿出書本依然在慢慢地念着;上課的時候,你比任何人都認真;休息的時候,你往往不休息,因為抓緊時間背書才是最重要的!“好,今天我要大家輪流背書。”很快就輪到你了,你滿懷信心地走上去,一字不漏地背了出來。是什麼讓你成功?是毅力,是自信,是勇氣!

  沒有做不到的事,你要想成功就在失敗背後,我可以很快就成功了!你要想,這些事很簡單啊,我一定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