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不到如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到如此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然後就那一個朋友,他不是說他怎麼還會留着前任的那一些照片呢,而且就說即便是他就是說現在都不希望說再去看到他了,就是說為什麼還要去把它給放出來呢,為什麼還要去看他的照片呢?他就是那種很兇狠的那種態度吧,就是說對以前認的話就真的應該跟醒了一樣,但是對自己來說自己真的做不到那樣子就自己身邊有很多的朋友,其實就確實就分為兩類人吧,一個人就是在分手之後一直覺得兩個人還是有一定的情感基礎的,就不應該說做得那麼絕,然後還有另一類人就是覺得兩個人分開就分開了,現在想到對方都覺得噁心,就沒有必要再去提起來了。就一般那一種說不希望再去體裁的那一種類型,就是在一起不久的,然後可能兩個人在一起,只是想要去上學一下,看一下合不合適罷了,但是那一種還是會站着去想念對方的那一種類型,那就是兩個人可能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也一起去經歷過了很多事情,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可能也是有過吵架,有過冷戰,但是最後又很好的這種經歷。

  想想這件事真的做不到如此吧,就自己真的就我那個時候就聽到他說我為什麼還要去看看了照片的那個手機,就突然間覺得自己的那種行為可能有點那麼一些的小恐怖啊,就有點想磕潘威這麼明明兩個人在分開之後還是總需要去看他的那些照片,是不是有億點魔鬼式的行為就我覺得自己應該去改善一下,你應該去改正,甚至都不想要去再跟別人說自己有去看他的照片了,他們這是一種心理問題,就當時是很心虛的,就不想去告訴他們說,但是也就是還有在看他的照片,可能這種行為是很少有存在的,這裡面那些說在分開之後還會想念對方的,他們可能都很少說會去看對方的照片吧。

  現在的話去把自己的心情給說出來之後就覺得好受了很多確實應該去明白一下,兩個人究竟面臨著怎樣的現實是吧,過去也是一再的告訴自己說兩個人即便回去倒過去,可能也沒有辦法去好好的相處了,畢竟我們人的所有的新鮮感都已經體會過了,最後能夠分開可能也是對於對方來說沒有了新鮮感,有可能是對方只是當主任去說一說而已,自己也有想過說,可能人家也只是玩一玩,但是自己總覺得我們不可能玩一玩啊,是吧,自己這麼認真了能夠成對方就要辜負自己的感情嗎?但是說到這些的時候,自己還是會特別委屈,會特別想哭,可能這一種委屈就證實了,他其實只是玩一玩而已,沒有那麼認真的對待我們的感情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不到如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到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