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不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到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聽之前的一個經常在一起運動的姐姐訴說她的婚後生活,整天伺候一個老人,連上廁所都要伺候。那個時候真心覺得,為一個素不相識毫無血緣關係的人做這些事情,我難以想象。但我想,如果有一天自己遇到了,大概也即便不情願也會被迫地做吧。

  生活是自己的,但很多時候生活卻由不得自己。

  做不到如一杯處於兩極的水一樣,把自己的沸騰凍結,不曾表露自己該有的活力和情緒。不願意,我也辦不到。

  我以為我是最懶又最無能的人,但卻在某一天遇到了一個比我還懶還要無能的人。都說我們之所以討厭一個人便是在對方的身上看到了我們自己的模樣,大概也是這樣子吧,大概也是對方身上有自己的影子,所以自己討厭了吧?

  那大概,曾也有人這樣討厭自己吧?我怎麼可能成為那樣的人?不可能,做不到。即便再懶,我也有自己的原則,我不會連口水都要別人接着,不會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往外擱,除非有人把它送到自己面前才能裝着腔子勉強接受。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做不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到 暫無評論